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

掰掰~ 我的初戀~~

這個是我第一鍋香皂 - 柚汁純橄欖皂
也是我第一鍋皂的最後一塊

 


前幾天跟朋友聊天
他說他好喜歡純橄欖
所以~~ Fabby就~~ 挖、挖、挖箱底~~ 拿出來送人囉~~
(原想放成老皂的,看看可以放幾年~)

Fabby可是因為這塊皂,開始了手工皂天地呢!!!
而且第一次用,驚為天人~~ 深深喜歡上了純橄欖(Fabby太懶惰,沒有勤擦乳液,冬天就靠這味囉)

上個月底,跟老師聊天~
老師說,香皂就是要用,放著不用卻拿來欣賞,倒不如不要拿.....(當然我是為了讓他變成老皂,情況不同)
不過也因為這句話~讓我不寶貝現有的~反正用完了~再做就有了~ 初熟的果子總是要全然獻上的~ 就給出去吧!!

看~ 這塊當時還是用 菜刀+波浪刀切的, 還彎彎的,皂章還蓋的坑坑疤疤的....
哈哈~ 手作風~ 初熟的可愛~ 哈哈哈~~

所以~!
掰掰~~ 我的初戀~~
希望你去好人家~~ 讓人家疼愛喔~~ 掰掰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