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

★20 黑白之間


黑白之間

原本一直不願意有太多添加物.....
自從打了上次臭臭藥草皂後,想想也該幫香皂添加「新衣」了
於是第一次認真的添加精油(是精油!不是香精喔!)
按比例乖乖量重量、一滴一滴加入(這次有安分的遵照步驟)

我今天是練完吉他才打皂的喔!!

原本預期的目標......
不知道為什麼,加了粉類的皂液總是比較快trace
等到白色 light trace 時,黑色已經是trace了.....
沖力不夠大,沒辦法做成拉花的樣子....(或者是我手拙.....)
想想,不然就改造成渲染好了

原本第一下還不錯
黑白之間,有相映的美
就很「假會」把剩下的皂意又都倒了進去.... 破壞了那線條....
第二下再給它拉花一下..... (更遭.... 好像按 ctrl+z 鍵喔.....)
反正都已經是定局了,最後又給它拉了兩個直線條......(只想把盒子蓋上.....)

結果就變......

原來...... 簡單也是一種美呢!!簡單是一種藝術!!簡單也更不簡單!!
馬上就把盒子蓋起來...... 我不想面對它了.....
虧我第一次加了精油,心花怒放著.....

沒想到切皂時......
ㄟ!!皂化後..... 看起來還不錯咧......!!

線條都出來了~~
黑色深度大約在2/3的地方,也碰巧的剛好~
撫慰我受傷了心靈~ 哈哈哈


黑白之間
卻也是另一種簡約~
簡簡單單,乾乾淨淨就是美

這一路上好像經歷了大困難,迷失在黑暗之中
卻又好像蒙神引導,走在光明之中
在意什麼呢!爭執什麼呢!各有各的美~ 拼成一幅畫,更美!

黑白之間,簡單就是美!
一路走來,滿是恩典,這樣就好了~
無論黑與白,盡是滿心感謝、讚美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